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杜拜攻頂,阿湯哥挑戰不可能

2011/12/15 CoverStory 伊森杭特與鬼影團隊將數度挑戰世界之最:戒備最森嚴的克里姆林宮、攀爬世界最高樓杜拜塔、在人口密度最高的孟買緊迫盯人,讓觀眾一邊在心中大喊「不可能!」猛然想起,原來片名就道盡了眼前的一連串緊張刺激。







系列電影:美女偶像加高科技

2009/04/17 Cover Stor 科技日新月異,拍攝飛車追逐再也不用冒著被撞成肉餅的風險,靠著綠背景合成或是電腦動畫,要美女有美女,要帥哥有帥哥,如果加上超強動作特技指導,就算是一頭亂髮的阿湯哥,都能飛上天!



好萊塢搶錢王-湯姆漢克煉金術

2007/04/28 E!頭條 最近,湯姆漢克可能又要把演員片酬的上界硬生生再往上推進一大截。《達文西密碼》時湯姆漢克的片酬是二千五百萬美元,這還算不上什麼,梅爾吉勃遜在《致命武器4》以及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3》都有約三千萬美元天價,二千五百萬美元根本是阿諾的標準行情。但湯姆漢克很快就要破記錄了,另一部丹布朗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與魔鬼》很可能讓湯姆漢克的片酬爆衝到四千九百萬美元!





阿湯哥分手擂台:不可能的師兄

2006/09/09 E!頭條 本集出場人物:阿湯哥、布魯克雪德絲、派拉蒙老闆、派拉蒙老闆娘、阿ㄆㄧㄚˇ、科學教派的師兄師姊們、CAA執行長

前情提要:阿湯哥與派拉蒙老董雷史東的口水戰越演越烈,但導致雙方分手的真正原因卻越講越是一團迷霧。為了找到破案線索,我們先把時間拉回到三個月前……





不可能任務三:終極伊森的爛虎膽

2006/05/06 個體戶影評 沒有錯,任務簡報、信息銷毀、特務團隊、通訊破解、變裝易容,《虎膽妙算》的基本元素電影裡大多 不缺,但鬥智的主軸被刪去了,同袍的默契被稀釋了,長年的情誼被抹煞了,靠著權謀翻盤的高潮被挪 移成膚淺的爆破與追逐,富含推演創意的技巧被窄化成連篇的莽闖與玩命,《虎膽妙算》是羊頭,《終 極伊森》才是正港狗肉。



吳宇森回香港吐苦水

2005/05/21 個體戶影評 電影是龐大的投資,所有「藝術決定」其實都要講權力,而投資越大要的權力便越多,不然即是導演也可以很傀儡,這些道理無人不曉,但由跑過江湖的吳導口中說出來尤其中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