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永遠的硬漢-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2008/12/31 大牌檔 從電視到電影,克林伊斯威特走過四十多個年頭,是影史上作品最豐富的演員兼導演,自導自演超過十二部作品。以Dirty Harry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1993年更以《殺無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08年執導的《陌生的孩子》與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更是受到影評與票房肯定的奧斯卡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