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2017/05/04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



伍迪艾倫電影中的女人

2015/11/19 電影專題 九零年代,伍迪艾倫已確定大師地位,儘管他從不參加奧斯卡,卻是女演員的得獎推手,聰明又迷糊的女性角色也一路持續至今,如《漢娜姊妹》的黛安薇絲特(Dianne Wiest)、《非強力春藥》的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或是《遇上塔羅牌情人》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近兩年則有討喜的艾瑪史東。



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2014/01/09 CoverStory 在相同的故事基底,導演功力、劇本完成度、整體技術、行銷策略,都構成影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相關的西方神話改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