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新娘三部曲到雙料影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進化史

2015/11/20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地茱莉亞羅勃茲,22歲以《鋼木蘭》獲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的肯定,也曾以《麻雀變鳳凰》紅遍大街小巷。這位拍出新娘三部曲的文藝片女王,更在2000年以《永不妥協》證明她是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繼《八月心風暴》與梅莉史翠普以奧斯卡影后雙組合的模式同台飆戲,2015年她則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沉默的雙眼》中合作,將帶給影迷暗黑版的《永不妥協》。



茱莉亞羅勃茲

2014/02/27 大牌檔 「每個演員都會想贏得奧斯卡,像個終極目標。但那不代表你只試著設計如何去贏得,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已經長大成熟,而且如何擁有完整而快樂的思維,對我來說才有更大意義。」─茱莉亞羅勃茲









想告白?休葛蘭教你必殺絕招

2007/02/09 E!頭條 在球賽的計分板上示愛已經不新鮮,愛情電影少不了真心告白的時刻,編劇們也想破頭要出奇招來讓觀眾感動,沒有電子產品,也要走傳統路線,紙筆拿出來,寫首好詩寫封好信,《貼身情人》的休葛蘭,就寫了一篇好文,親口朗讀給珊卓布拉克聽,馬上打動美人芳心。送禮要送到讓收禮的人馬上痛哭失聲,為了情人更要慎選朋友,告白不怕觀眾多…真愛告白,聽好萊塢的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