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香港製造》:許寶珊妳在哪裡?

2017/07/10 達人影評 《香港製造》是一部關於香港回歸中國前,社會環境產生劇烈變動的作品。這是一部關於憤怒的電影,對於無望未來的憤怒、對於「射後不理」的憤怒等,是一部關於不夠狠辣就無法在新香港存活的電影,是一部關於不被理解的孩子們,傷心只能往肚裡吞的故事。







不只是華人天王:劉德華

2013/06/20 大牌檔 劉德華除了呵護家庭生活,在事業上也一再躍進,近期他將與林志玲、張靜初和佟大為合作演出《天機-富春山居圖》,該片創下中國12億票房的好成績,也一圓華仔從影以來飾演特工角色的夢想。



《練習曲》年度觀光影片?

2007/05/05 個體戶影評 除了拿新聞局的長片輔導金以外,我覺得《練習曲》這部片可以跟交通部觀光局申請補助。如果還沒有提出的話,建議劇組可以趕快行動,也許還會被選為年度最佳台灣的觀光宣傳片…可以感覺得到創作者想要透過鏡頭,帶我們去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讓我們對這片土地產生更深厚的感情,在積極的動機背後,其實是一種消極的逃避,讓這些影片成為刻意營造溫馨的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