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



冰冰!活屍捲土重來,女打仔並肩作戰

2012/09/13 CoverStory 「這是一部情節獨立的電影。每次拍續集時,我們都希望讓故事獨立,所以如果你看過之前幾集,再看下去當然更有感覺,但即使這是你的第一部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上一集《惡靈古堡IV:陰陽界》在全球票房創下紀錄,當時很多的觀眾根本沒看過前三集電影。」



《惡靈古堡3:大滅絕》我屍故我在

2007/09/29 素人影評 《惡靈古堡3》就是一部商業作品,用嚴厲的「史詩格局」來批判只能說你不解風情,但至少也稱得上是一部「死屍大作」的水準,雖然無法勝過故事較為完整的第一集,但忠實粉絲能見到熟悉的老朋友豋場,而一般觀眾如果不期待「惡靈」作祟或是「古堡」風光,《惡靈古堡3》至少可讓您對中秋烤肉暫時敬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