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







西部片已死,牛仔很閒?!

2013/07/18 CoverStory 一直以來,好萊塢主流片商視西部片為票房毒藥。迪士尼2013年度大片《獨行俠》北美上映後口碑不佳票房慘淡,不少輿論指出西部片已死,牛仔已經不再吸引觀眾。西部片真的死了?牛仔已不再受觀眾親睞嗎?



鞋貓單挑型男,酒後試身手

2011/12/29 CoverStory 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又帥又可愛的鞋貓劍客對上酒後發狂的強尼戴普,誰才是型男最佳代言?邀您一起來品頭論足!







《七劍》的音樂高潮

2005/09/03 藍祖蔚專欄 川井憲次的音樂就不同了,每回七劍的出場音樂都不同,都有提昇出來的氣氛和戲劇性的特點,例如七劍的出場音樂不是大家熟悉的那種陽剛式主題旋律,而是直接訴說這七把劍這七個人的互動關係,然而音樂是鋪墊似的關係,沒有直接表明旋律,一直要到七劍要去迎戰敵人前,一起去看日出時,才堆砌到雄偉華麗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