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孩子般的純真靈魂,落幕也從未離開—瑞凡菲尼克斯

2020/10/21 大牌檔 23歲,對於早已光彩奪目、舉止早熟、內心卻像個孩子嚮往自然純真的瑞凡菲尼克斯來說,是生命終點也來得匆促的落幕時刻。如今稱帝之作《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在台經典重映,電影中的身影始終在那裡。瑞凡菲尼克斯最熟悉的路,影迷心中難忘的瑞凡菲尼克斯。





基努李維:科幻鬼神、黑白兩道都超殺!

2017/02/06 大牌檔 基努李維以《捍衛戰警》走紅、《駭客任務》首度攀上高峰,《捍衛任務》則在大家以為他面臨中年危機時,證明他寶刀未老,且越老越殺。這週除了能看到他的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還有統計影片以數字告訴你:基努李維從影史上到底有多殺!



那些來不及變老的銀河流星

2014/06/05 CoverStory 2014年是個黑色的一年,不過半年時間,接連多位年輕明星接連殞落,包括帥氣的保羅沃克,因車禍意外喪生、遊走商業與藝術無礙的中生代演員代表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疑似吸毒過量猝死在紐約住所..。



瓦昆菲尼克斯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瓦昆菲尼克斯新作《雲端情人》將於1月17日上映,由《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他憑細膩演出入圍最佳音樂或喜劇類男主角提名,這回將挑戰大量獨角戲,與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