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他們說了算!坎城評審團介紹

2012/05/17 CoverStory 伊旺麥魁格、黛安娜克魯格是評審團中的俊男美女代表,伊旺早年以《猜火車》獲得世界矚目,作品橫跨藝術片與主流,黛安娜克魯格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禍國大美女海倫,形象深植人心。





《檸檬樹》:一個圍牆,兩個世界

2008/06/28 素人影評 檸檬的酸甜,正如同生命一般,悲喜交織。做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Lemon Tree」清楚地傳達了電影節主題城市之一耶路撒冷該有的態度和信念,它講述著耶路撒冷纏繞了半個世紀,一塊土地下二個民族與宗教的無解課題,侵佔與被侵佔,永遠都是這二個民族始終解決不了的痛與傷疤!



電影節別再搶破頭

2008/06/07 Cover Stor 除了國外幾個富指標性的影展外,影迷們每年敗家必備的幾大電影節,也是好片不斷,提供了影迷們打打殺殺、特效飛天外的其他好選擇,也為不知道從何看起的影迷們,提供入門的機會。電影節時間有限、劃位很累,看準了這點,許多片商紛紛購進熱門好片於院線上映,讓其他地區的影迷不會因此錯失機會,究竟那些影片即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