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有三金!

2017/05/24 大牌檔 哈維爾巴登有三金:金獎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當上威尼斯與坎城影帝的金獎演技,《險路勿近》扮大壞蛋也能奪得小金人。本文將為您介紹金獎夫妻檔的相戀歷程,並由西班牙國寶級影帝哈維爾巴登示範金獎怎麼拿、壞人怎麼當!



潘妮洛普克魯茲:狂野又有原則的性感影后

2015/12/31 大牌檔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伯樂佩卓阿莫多瓦加持下闖入好萊塢,卻曾一度擺脫不了花瓶女星的稱號。直到再度演出佩卓阿莫多瓦執導的《玩美女人》,讓眾人看到她確實擁有的表演才華,之後更參與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獲得一座小金人。現實中對家庭呵護十分的潘妮洛普,在電影中除了經常扮演的狂野角色,近年詮釋母親的表現亦讓人動容。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