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外放為底、細膩為主的金獎影后—安妮特班寧

2018/04/20 大牌檔 以外放為基底、情感細膩收放自如的安妮特班寧,兩度角逐奧斯卡都輸給同位女星,也擋不住這位雙屆金球獎影后的耀眼光芒。2018年她和傑米貝爾在《最後相愛的日子》談起刻骨銘心的一代女星忘年之戀,真情演出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也使故事主人翁本人和觀眾一掬感動之淚。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幕前登對‧幕後一對

2012/11/15 CoverStory 男女演員投入愛情戲,如果在片場又是調情又是接吻甚至又是上床,確實是比較容易就弄假成真。在這麼長的拍戲日子當中,要不小心培養出感情來,真的變成一對,或是殺青後繼續在一起,也不奇怪。



無冕后—安妮特班寧

2010/12/02 大牌檔 《豪情四海》對安妮特班寧生命的重要性,是因戲與花花公子華倫比提廝守至今……,某種程度來說,班寧能馴服華倫比提長達二十年,正是一項比演技還令人稱奇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