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兄弟姊妹嗨起來!文斯范恩開創的輝煌喜劇時代

2020/11/10 大牌檔 文斯范恩21世紀開創輝煌的喜劇時代,不只哥兒們並肩作戰力量大,紅粉知己也共創吸金之作。他自爆《大白鯊》留下童年陰影,還有女兒艾沙公主上身冰凍他的可愛事蹟!在《鋼鐵英雄》有正氣凜然的表現,想不到《換人殺砍砍》卻要當恐怖殺人魔還扭腰擺臀?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侏羅紀公園》系列 科學與想像

2015/06/18 電影專題 雖然侏羅紀公園是想像大於事實的科幻電影系列,但想像也是奠基於科學事實之上,電影中倒也不乏正確的當代知識或延伸。某些與事實不符的呈現則只不過是劇組考量效果的選擇,千萬別把他們當作白癡。



帥!《超急快遞》誰看了都想騎

2012/08/23 CoverStory 《超急快遞》用貼近時下視覺式思考的方式,成功表現出單車快遞族必須具備的快、狠、準功力,讓人看了就想騎。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騎著輕鋼架上陣,拍攝時撞碎計程車後窗,鮮血淋漓的他邊道歉邊說:「屌爆了」,風度大勝友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