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可不只有梅伯,好萊塢的澳客幫大盤點

2015/05/14 CoverStory 說起澳洲演員你想起了誰?是當紅的雷神克里斯漢沃斯?阿湯哥的完美前妻妮可基曼?還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呢?這幾年澳洲演員在好萊塢表現亮眼,紛紛闖出名號、佔得一席之地,本篇文章網羅多位澳洲幫大明星,帶大家來看一看這股好萊塢不容忽視的星勢力。



2015年強片來襲:非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走過票房有點低迷的2014年(整體票房比2013年掉了約5%之多),2015年看來就要「逆轟高飛」,一票排定檔期的強片片單看得人眼花撩亂,不囉唆,馬上來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強檔電影準備上映。



《冒牌條子》「真的」該檢討

2014/11/20 達人影評 白人搭配黑人的組合,是警匪電影常見的設定,卻被這兩個活寶演成山寨版的《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把警匪片的槍戰、跟監、街頭追逐橋段全部來個大鍋炒,加上毒品和黃色笑話,腥葷不忌,喜鬧當中也找回主角的正義感和人生目標,讓他們自己收拾殘局,找回人生應該有的責任。







梅爾吉勃遜

2014/08/14 大牌檔 梅爾吉勃遜主演的動作大片《浴血任務3》將於8/15上映,同台卡司包括阿諾史瓦辛格、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拳王維克多奧提茲以及李連杰,勢必將掀起一股浴血大戰。



動作爽片系列推薦

2014/08/14 CoverStory 基本上能夠續集一直拍下去的動作片,都不會太差的,片商也是看中會有人買帳才敢繼續拍。不過這麼多年下來動作片的系列實在太多了,一篇文章難以全部納入,這裡就選擇不聊近期大家較熟悉且超熱門的漫畫改電影,著重在傳統的動作爽片上,分成不同的類型來介紹,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代,還是可以回味一下不走超級英雄路線的爽法。



《浴血任務3》古早味的爽

2014/08/14 CoverStory 的確《浴血任務3》是比較有特定目標族群的電影,不過相信這個族群還蠻廣大的,畢竟找來的都是這幾十年來在動作片界屬一屬二的超大牌,認識他們的動作迷絕對不是少數。知道《浴血任務3》在賣什麼、看到海報就知道該要興奮的朋友,是最適合看《浴血任務3》的了。





《麻辣嬌鋒》粗話滿口,笑彈齊發

2013/07/18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相當有梗的警匪喜劇,運用大量的街頭文化與酒吧文化,搭配上大量「F」開頭的「問候語」,製造連珠砲式的賤嘴喜感,兩名男人婆用粗話演出我行我素的叛逆味,夠豪邁、夠直接,但本性善良,反而也創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生活態度的新定義,至少不用討好男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





另類配對

2010/06/24 Cover Stor 提到一起歷盡艱險、衝鋒陷陣的couple,不論是特務或是殺手,都是很理所當然的男女情侶或夫妻組合,但其實這不是絕對的,他們可能完全不是「情侶或夫妻」,也可能…不是「男女」。





《神鬼認證》流浪寂寞的諜報員

2007/08/18 個體戶影評 現在想想,或許我喜歡的、甚至羨慕的,是傑森包恩那低調地隱身於體制之外,只要沒人進犯就能獨立而活的形象吧!一點點流浪、一點點寂寞,可是無論如何,都能活得好好的——追殺的部分,就不用了,我連混混都打不贏啊。



吉勃遜式豪賭

2007/02/03 藍祖蔚專欄 以碧藍眼珠惑人的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其實還有一股其他演員少見的特質:瘋狂。轉任導演,有了更多呼風喚雨的本錢後,梅爾.吉勃遜更愛以豪賭方式實踐他的人生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