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詞沒詞戳笑穴!實力派喜劇大師羅溫艾金森

2018/09/19 大牌檔 以豆豆先生紅遍全球的羅溫艾金森是當代無可取代的喜劇大師,不論是當稱職綠葉還是轉型成功的探長梅格雷,都讓觀眾見識到他喜感細胞外的演技實力。這週他將在《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化身古董特務對抗網路新時代的駭客攻擊!





動畫片裡的動物世界

2014/07/10 CoverStory 當然,最多電影中的動物角色,還是得要往動畫中去找。尤其在我們熟悉的迪士尼動畫的黃金年代,更是早把動物的各種技術質感、表情表意的可能性都發展得淋漓盡致。畢竟,誰叫它是一間以老鼠作為商標的製作公司呢?









2012年3D動畫新片快報

2011/12/08 CoverStory 2012年各大動畫片場卯足全勁,搶食這個3D動畫市場。除了3D經典重製動畫外,迪士尼2012預計新推出的3D動畫新片有《勇敢的公主》、《破壞王雷夫》與《科學怪犬》。











蝙蝠俠週邊商品敗家誌

2008/07/05 Cover Stor 電影除了好看外,精緻迷人的週邊商品與實體的道具服裝,同樣讓人敗家不手軟,上次介紹了《駭速快手》與《鋼鐵人》,這次隨著《黑暗騎士》的上映,相信不少朋友已經在IMAX門口看到來台展出的新一代蝙蝠裝,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康的與週邊趣聞,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介紹一番。



劉德華投名狀,周董熱血灌籃

2007/05/05 E!頭條 華人作品近年似乎都要走古裝風才in,陳可辛的古裝大片《投名狀》(前暫定為《刺馬》,後換名為《投名狀》,新片名有點難以直接聯想到底是啥意思)找來三大帥哥劉德華、金城武、李連杰合作,同樣也是未拍先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