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年度影迷嘉年華:金馬奇幻影展必看片單

2016/04/08 電影專題 若金馬影展是台灣影展界的花魁、是影迷每年必得朝聖的愛電影儀式大拜拜,那麼金馬奇幻影展就是刀馬旦、是影迷們最不願意錯過的歡樂嘉年華會。行有七屆的金馬奇幻影展每年都有新鮮事,至今已發展成為場內外活動眾多且周邊紀念品最豐盛的台灣歡樂影展霸主。







等不到人的咖啡與遺珠

2014/10/02 CoverStory 今年台灣最賣座的作品除了《KANO》之外,另兩部破億人氣作品《等一個人咖啡》與《大稻埕》都在入圍名單全今覆沒。想想122部報名劇情片的作品中也只有那些獎項,如果單論某些項別評比,沒有辦法在前五名的就掰掰。





我們在電影中追著夢想前進

2014/06/05 CoverStory 生活猶如大型遊戲關卡,考驗參賽者的智慧和勇氣,有人遇見問題就逃避,逃避或能換取短暫歇息時間,就怕逃避成慣性,一輩子都活在恐懼陰影下;不向「恐懼」低頭,成了勵志電影必備條件..。









《KANO》沒有仇恨,只有信念

2014/03/06 達人影評 透過影像藝術重現運動場上的真實傳奇,讓你看到這群人用生命去打棒球,用熱血去贏得榮耀,那已經超越政治包袱和民族仇恨,而是朝著共同目標一起打拼,輸贏已經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不放棄」!











《甜蜜殺機》預告殺人事件

2014/01/23 達人影評 沒錯,《甜蜜殺機》的預告看來過於冗長而無趣,且看完預告後,我不太確定電影鎖定的觀眾層到底為何,也不確定這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千萬別被粗糙的預告和海報給騙了,《甜蜜殺機》非常值得一看。



大澤隆夫

2013/10/31 大牌檔 台灣觀眾最熟悉大澤隆夫的作品則莫過於日劇《仁醫》,《KANO》導演馬志翔也因為他在該片的亮眼表現,力邀其參與由魏德聖投資的《KANO》,在片中大澤隆夫將飾演「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