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可不只有梅伯,好萊塢的澳客幫大盤點

2015/05/14 CoverStory 說起澳洲演員你想起了誰?是當紅的雷神克里斯漢沃斯?阿湯哥的完美前妻妮可基曼?還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呢?這幾年澳洲演員在好萊塢表現亮眼,紛紛闖出名號、佔得一席之地,本篇文章網羅多位澳洲幫大明星,帶大家來看一看這股好萊塢不容忽視的星勢力。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金鋼狼:武士之戰》孤獨英雄的心靈重生之旅

2013/08/01 達人影評 日本黑道、實業家、政客,是敵是友? 銀武士、浪人、忍者、變種人,誰能信賴? 大小姐、女保鑣、女醫生,一群謎樣的女人,誰真心愛他? 面對文化岐異,與自身超能力消失的雙重衝擊下,他該相信誰? 離群索居厭惡活著,陷入身心困境的金鋼狼羅根, 在愛與暴力的冒險謎霧中,最大的敵人來自何方? 還是隱藏在他內心深處,一個被失去愛情徹底粉碎的自我, 這回將如













年度最感人廚師《料理鼠王》

2007/08/04 E!頭條 最近剛上映的《料理鼠王》,更充份利用了美食來為電影加料,一隻追求「食的品味」的小老鼠,在「家訓」是「求溫飽」的老鼠大家族中,顯得格格不入且無法一展長才,終於有個機會讓他到了一家巴黎的高檔餐廳中,作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料理!



只愛裘德洛!好萊塢情人任你挑

2007/02/09 E!頭條 明知電影上的角色是演員演出來的,迷哥迷姐還是無法自拔,讓好萊塢這個夢工廠有機會打造出令人神魂顛倒的夢幻情人。《AI人工智慧》中的機器情人,讓裘德洛的男星魅力更加難以抗拒,舉手投足間盡是紳仕風度,再搭上不俗的談吐,雖然一張機器臉擺明就不是人類,但只要不是微軟作業系統,他就是有辦法成為片中人類夢寐以求的大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