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監護權之爭!這些演員的親情戲好催淚

2017/11/14 大牌檔 《逆轉人生》影帝歐馬希主演的《最美麗的意外》於本週上映,一位享樂主義者遇上突然蹦出來的女兒,將上演歡樂又感人的育兒故事,以及當初無力撫養女兒的母親欲回頭彌補的監護權之爭。還有哪些演員也把監護權親情戲演得揪心、催淚?本文為您一一介紹。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2015/12/04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演而優則導的暢快人生:達斯汀霍夫曼

2013/03/21 大牌檔 曾兩度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達斯汀霍夫曼,近期將推出首部導演處女作《唱快人生》,該片根據獲頒騎士勳章的朗諾哈沃德所編劇的同名舞台劇所改編,達斯汀霍夫曼以本片榮獲第16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突破導演獎。



影史童星之最

2010/10/21 Cover stor 隨著近日上檔的《蜜》、《噬血童話》、《第四張畫》都展露出令人難忘的童星形象,不禁想回顧,電影史曾出現哪些經典兒童角色?看本期e週報喚起您的回憶。





年度最感人廚師《料理鼠王》

2007/08/04 E!頭條 最近剛上映的《料理鼠王》,更充份利用了美食來為電影加料,一隻追求「食的品味」的小老鼠,在「家訓」是「求溫飽」的老鼠大家族中,顯得格格不入且無法一展長才,終於有個機會讓他到了一家巴黎的高檔餐廳中,作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料理!



《當幸福來敲門》你只能哭兩次

2007/02/16 藍祖蔚專欄 早年的威爾史密斯靠是喜趣和特效取勝,然而,就在2006年作品《當幸福來敲門》中,他向世人証實,他可以不靠特效來吸聚觀眾目光,不靠喜趣來討觀眾歡心,他的戲路不但直追湯姆.漢克斯,演技也有了更上好幾層樓的精進。關鍵在於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