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生反派!迷人的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

2018/10/25 大牌檔 2018年終以《最黑暗的時刻》榮登奧斯卡影帝寶座的蓋瑞歐德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作緊湊刺激的軍事動作片《潛艦獵殺令》將於本週上映。本文帶大家了解他如何走向「老男人不壞觀眾不愛」的反派之路、有洋蔥的洗白轉變,以及他與國家領袖們的愛恨情仇!



凱文科斯納

2014/02/13 大牌檔 沉寂許久的凱文科斯納近來再度現身大銀幕,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之外,情人節將推出的是他與安柏赫德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湯米李瓊斯

2013/10/11 大牌檔 戲路寬廣的湯米李瓊斯能扮演冷血、強悍的角色,也能把溫柔的角色演繹的令人心碎,而稍具偏執狂的神經特質,更讓他成為近年來好萊塢電影的冷面笑匠。







Beyond Oscar─蓋瑞歐德曼天狼星高懸

2012/03/29 大牌檔 蓋瑞的第二支大螢幕作品《席德與南西》詮釋龐克搖滾重要人物「性手槍樂隊」首腦─貝斯手席德維修斯(Sid Vicious),出色的演技為他贏得廣泛注目,在首映雜誌(Premiere Magazine)的「史上前100名最佳演出」中排名第62。



驚爆時刻:失落的夢想

2007/10/27 藍祖蔚專欄 那是個混亂的年代,那是個發光發熱的年代,有理想,有夢幻,有改革,卻也有更多的幻滅,美國嬉皮們高舉只要做愛不要做戰的反戰標語,反對美軍深陷在越戰的泥沼中,迷幻藥、嬉皮長髮和喇叭褲成為時髦標記,《驚爆時刻》的劇情重點其實就在重現那個年代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