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山繆傑克森

2014/02/06 大牌檔 他在1991年《叢林熱》後接拍了總計約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過去20年間平均一年拍4部片,甚至於2011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高票房明星」。



暴力心靈的黑色幽默:昆汀塔倫提諾

2013/03/01 大牌檔 時常活躍各大影展,也經常擔任評審團主席的昆汀塔倫提諾,此次推出自編自導向義大利經典西部片迪亞哥致敬的《決殺令》,該片甫獲201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與「最佳男配角獎」,他將引領觀眾在暴力美學中,望現有別以往的人文情懷。



《決殺令》訴說美國蠻荒時代不被允許的愛

2013/03/01 電影專題 《決殺令》以昆丁慣用的暴力美學諷刺醜陋的種族主義,加上不時的詼諧對白,讓嚴肅的種族議題增添動人元素。劇情就在主人公決哥為愛復仇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道出那段鮮少被訴說的美國蠻荒史。有著兩座奧斯卡金獎以及歐美無數獎項的加持,《決殺令》已是影癡必看影片,為一部具昆丁風格的歷史重寫題材電影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