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島渚愛與情慾之外影展 八部絕世經典重映

2013/04/11 數位影音 2013年4月19日,高雄市電影館獨家展映《大島渚の感官物語-愛與情慾之外》,克服萬難邀集八部大島渚絕世經典,包括《感官世界》、《少年》、《新宿小偷日記》、《日本春歌考》、《愛與希望之街》、《太陽的墓場》、《歸來的醉漢》,以及《儀式》,將在大銀幕上與台灣觀眾相會。



日本導演大島渚病逝

2013/01/17 數位影音 日本導演大島渚本月15日因肺炎病逝於神奈川縣的醫院,享年80歲。在長達40年的電影生涯裡,他被尊稱為「一位沒有君主的武士,一位電影世界的浪人」,今後他的作品將持續感動著無數的人們。



日本異色電影大發光彩

2007/11/03 Cover Stor 日片電影除了以溫馨、搞笑與嚇死人的鬼片聞名外,題材多元且產量龐大也造就了另類電影的發展空間,這些獨立製片或勇於追求特殊題材與風格的導演,也在影迷的口耳相聞中打出一片天,從本週的Top 1《CROWS-ZERO》可看出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