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2019/09/06 大牌檔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色戒:色情還是藝術

2007/09/29 Cover Stor 華人社會的性壓抑特質,不管在戰爭時或是承平時代都普遍存在,而李安把「與敵人共枕」的致命危機和主角們放浪肉慾的激情巧妙地揉合在影片中,至少讓我沒有在看色情片的感覺。



《亡命感應》是拯救苦悶婚姻生活的良藥?

2007/03/31 個體戶影評 不得不說《亡命感應》實在教人頗有意外驚喜。劇本編寫本身極具完整性,其焦點正確並未淪於故弄玄虛,抑或者又讓主角淪於精神分裂症的下場(請參考《捉迷藏》與《靈異23》),往往安排劇中主角最終實為擁有精神分裂症,通常多是走火入魔的編劇家,其猛然創作卻一發不可收拾後草率收尾之弊病,始終被侷限在自我封閉的框架裡,但此片卻「跳」出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