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大滿貫影帝!身分多元的行動主義者西恩潘

2019/04/19 大牌檔 差點不演戲的火爆浪子,成為史上第二位大滿貫影帝。西恩潘是《阿拉斯加之死》的金獎導演,也是反戰、賑災、支持平等人權的《自由大道》奧斯卡影帝。雖然近年演戲沒動力,改當小說家,本週仍和梅爾吉勃遜為影迷帶來重量級夢幻組合的《牛津解密》!



監護權之爭!這些演員的親情戲好催淚

2017/11/14 大牌檔 《逆轉人生》影帝歐馬希主演的《最美麗的意外》於本週上映,一位享樂主義者遇上突然蹦出來的女兒,將上演歡樂又感人的育兒故事,以及當初無力撫養女兒的母親欲回頭彌補的監護權之爭。還有哪些演員也把監護權親情戲演得揪心、催淚?本文為您一一介紹。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艾兒芬妮:擺脫純真形象,挑戰戲路獨到的演技派新星

2016/08/23 大牌檔 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之後,艾兒芬妮就不再只是達科塔芬妮的妹妹。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她是達科塔芬妮的替身角色,近年越來越有獨到的挑片眼光,從《旱地復仇》、《幸福不設限》到《霓虹惡魔》都能看到她顛覆過去形象的角色挑戰,打響自己的獨立名號—艾兒芬妮!



艾兒芬妮

2014/05/29 大牌檔 好萊塢童星芬妮姊妹花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有著德國和愛爾蘭血統的她們,來自於一個體育世家:父親曾是小聯盟棒球選手,母親則是職業網球選手。



西恩潘

2014/01/02 大牌檔 「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班史提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