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媲美鋼鐵部長!六位電影裡的超強政府官員

2020/03/27 電影專題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球,台灣防疫指揮官沒日沒夜、不眠不休的坐鎮指揮抗疫,被網友尊稱為「鋼鐵部長」,而好萊塢電影中,也有許多主角也是政府官員,他們不只要拯救家人還要拯救世界、拯救總統,飛車飛機樣樣來,做常人所不能做之事。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查尼塔圖英勇拯救《白宮末日》

2013/07/04 CoverStory 《白宮末日》將引領觀眾一窺白宮不為人知的一面,看查尼塔圖飾演的英雄搶救美國總統與全世界的同時,也守護自己心愛的女兒。與傑米福克斯飾演的總統兩人間的默契互動,為電影帶來更多樂趣。







《MIB星際戰警3》威爾你老了

2012/06/07 達人影評 MIB好看之處就是K與J兩人之間一冷一熱的搭配,飾演K的湯米李瓊斯那面無表情冷靜,大說著冷臉笑話,而威爾史密斯的J探員衝動又自戀,加上他那種黑人喜感和不多餘的搞笑,認真起來又可以是動作巨星,只是三集都玩這種同樣戲碼,觀眾也是會膩的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超級戰艦》狂轟猛炸海上大亂鬥

2012/04/19 達人影評 本片整體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前半段鋪陳敘述,到中後半段的海戰重頭戲,可說是一氣呵成,也沒過多的冷場,導演在場景和劇情調度可謂恰到好處。至於存在著濃厚的英雄主義,能否接受和喜歡,就因人而異了









羅蘭艾默瑞奇撈錢史

2008/03/08 Cover Stor 1996年大舉美國旗幟,以《ID4:星際終結者》捧紅黑人明星威爾史密斯,相隔兩年再以《酷斯拉》這隻日本大恐龍踏爛紐約,2004年推出《明天過後》玩殘地球的羅蘭艾默瑞奇,睽違四年,堪稱燒錢災難大導的他,又將玩出什麼新花樣?







High片林立的90年代.

2007/07/07 E!頭條 因為要贏得全球影迷芳心,劇組找了全球知名景點,讓這些景點成為外星人轟炸的地方,本來台灣的中正紀念堂也有入選,但最後沒啦,讓影迷空歡喜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