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是只有老中才能打

2010/07/01 Cover Stor 真實的世界上打架絕對不是打好看的,用咬的用扒的什麼方法都有,但電影總是把最帥氣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很多沒底子的演員也想「演」出身手來…



暴力萬歲?經典動作片指南

2007/03/31 E!頭條 有誰還記得,身材完全走樣的史蒂芬席格與越來越有黑道大叔臉的尚克勞德范達美,曾經與阿諾與史特龍合稱為好萊塢四大動作明星?熱愛漫畫的宅男大叔尼可拉斯凱吉實在長得跟動作片無緣,而在經典《霹靂煞》與《終極追殺令》之後,也不知是偷懶還是勤勞,盧貝松開始專搞製片與編劇,雖然成就了不少爛片,然而仍有《龍吻》、《鬥犬》、《玩命快遞》、《暴力特區》等風格化十足的暴力電影…



吳宇森回香港吐苦水

2005/05/21 個體戶影評 電影是龐大的投資,所有「藝術決定」其實都要講權力,而投資越大要的權力便越多,不然即是導演也可以很傀儡,這些道理無人不曉,但由跑過江湖的吳導口中說出來尤其中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