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馴龍高手3》:放手高飛。

2019/02/19 達人影評 《馴龍高手》系列一直都不是單線故事,而是雙線看人與龍的成長,第一集是友情,失去一條腿的小嗝嗝與失去半邊尾翼的夜煞,成了扶持彼此站得更穩的夥伴;到了第三集,單看預告以為會是講夜煞與光煞的愛情,想不到電影更進一步探討「放手」。



童年回頭-《馴龍高手3》

2019/02/15 達人影評 《馴龍高手3》相較於先前的動畫技術,更為驚人且眼花撩亂,有燦爛繽紛的彩色龍群。我本以為會是《玩具總動員3》那種心碎的童年告別輓歌,首集的躁動,續集的沉穩,到了這一次,真的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各自都有各自的世界,自由飛翔。



《馴龍高手3》:聚散有時

2019/01/30 達人影評 經歷九年的歲月,這套動畫作品不只是實現小孩的夢想,也是關於一個小孩如何變成大人的成長軌跡。《玩具總動員3》讓那群擬人化的玩具和長大的主人分離,這次的《馴龍高手3》也讓可愛的飛龍找到自己的新家,不得不和主角們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