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看娜塔莉波曼化身《黑天鵝》

2010/08/26 大牌檔 九月即將登場的威尼斯影展,雙開幕片之一《黑天鵝》,講述紐約一個芭蕾舞團,舞者為爭取角色,人格陷入分崩離析的故事……。電影雖尚未上映,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精彩演出,已在洛杉磯小規模試映傳出了極佳的口碑。



《全面啟動》:大師的手痕

2010/07/29 藍祖蔚專欄 《駭客任務》和《阿凡達》都是離魂狀態下的靈肉分離,那是伴隨新科技的神奇世界,《全面啟動》則回到古典的夢境世界中,看似人皆夢,卻因為無所不能的自由延展性,美術因而得著了強力舞弄的空間,成為全片最華麗的姿態。













一靜一動,冷面配笑匠

2008/09/19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深信巨星組合的加乘作用,像是即將上映的《世紀交鋒》便撮合了兩位傳奇演員,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一償影迷心願。除了王不見王的巨星組合必賣,默契十足、氣味合拍的搭檔,絕對也是票房必賣指標。影史上又有什麼經典必看警探拍檔電影(Buddy Cop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