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獎常客凱特溫絲蕾的惡女進化史

2016/03/30 大牌檔 創造歷久不衰的「傑克與蘿絲」傳奇的凱特溫絲蕾,打從第二部電影作品《理性與感性》就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開啟入圍與奪獎無數的金獎之路,直到2008年的《為愛朗讀》讓她順利成為奧斯卡影后。除了她精采的金獎作品,近年開發的惡女路線也不容錯過!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激愛無極限:凱特溫絲蕾

2013/06/27 大牌檔 以戲路寬廣著稱的凱特溫絲蕾,曾6次入圍奧斯卡獎與艾美獎,也獲頒葛萊美獎,在影視與音樂領域皆有亮眼成績,此次她將挑戰從影以來最限制級的喜劇電影《激愛543》,與休傑克曼激盪出前所未見的爆笑火花!



殘酷又溫柔的奇幻寓言─蘇西的世界

2007/06/09 E!頭條 曾有傳聞盧貝松有意翻拍《蘇西的世界》,如今執導的重任落在彼得傑克森的手裡,而《蘇西的世界》令人不免聯想到傑克森早期的風格傑作《夢幻天堂》,該片劇情雖然很難跟《蘇西的世界》連在一塊兒,然而前衛的反叛性格與幻想內涵濃厚的影像風格,都讓人忍不住期待傑克森將如何描繪出蘇西所在的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