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妙麗”等”大人,《璧花男孩》瘋狂搞怪

2012/10/11 大牌檔 芳齡22歲的艾瑪已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女星之一,兼具古典與智慧的氣質,未來星途看好。本週即將上映《壁花男孩》,艾瑪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票房奇蹟全靠驚奇超人?少年哈利有啥小煩惱?

2007/05/12 E!頭條 被視為票房福星的驚奇四超人,經過兩年又選在夏季推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這次能否不負重望再現票房奇蹟?哈利波特本人真的比電影裡看起來還要高?才怪!這不過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妄想而已,轉眼在《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時他已十七歲,但身高仍像永遠唸不完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沒怎麼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