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長不大的男孩:歷代小飛俠彼得潘電影

2015/10/08 封面故事 由小說或童話等改編成電影的作品還不少,當然作為世界知名讀物的小飛俠彼得潘,原作作者為詹姆斯馬修貝瑞,故事內容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過,而過去也曾推出多部相關電影,讓觀眾隨著劇情發展,一同和彼得潘進入這如夢似幻的Neverland,展開一段段驚險刺激的歷險。



2015年強片來襲:非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走過票房有點低迷的2014年(整體票房比2013年掉了約5%之多),2015年看來就要「逆轟高飛」,一票排定檔期的強片片單看得人眼花撩亂,不囉唆,馬上來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強檔電影準備上映。





童心未泯的導演們

2014/04/17 CoverStory 觀賞韋斯安德森導演的作品,一再被他的「童心」所感動。 無論是《超級狐狸先生》、《月昇冒險王國》或《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韋斯安德森導演擅用粉色調妝點影像,搭配一件件精雕細琢的小巧模型物件,以及滿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劇情,既展示導演對細節的高度要求,也透露他骨子裡躲藏著拒絕長大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