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娛樂家》:人們的眼光。

2018/01/22 達人影評 馬戲秀帶給人們愉悅心情,為何歌劇就比馬戲秀擁有高人一等的地位?觀眾的笑聲難道比淚水廉價?《大娛樂家》說主流社會瞧不起巴納姆與馬戲秀的表演者,而長時間遭受歧視眼光的巴納姆,也在潛移默化中學會用同樣眼光看待那些與眾不同的人以及......自己。



《大娛樂家》:最精彩的表演

2017/12/26 達人影評 在這一連串歌舞表演當中,呈現今年最繽紛的視覺奇觀之一。成名前與成名後,你是否能把持得住誘惑,《大娛樂家》這一點當然動人,這一切的一切,必須要等到電影後半段才浮現,而當勵志故事成為了現實社會的浮世繪,當初的堅持還有多少?







《大娛樂家》:華麗的演出

2017/12/21 達人影評 電影節奏十分快速,故事十分一目了然,並是一部動感的歌舞電影,唱歌跳舞這部分做得十分精彩,歌曲首首動聽、歌曲創作上以流行歌曲為主觀眾也能接受,服裝場景有一定的水準,是一部頗具娛樂性快節奏的歌舞電影。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