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好萊塢的導、演「黃金組合」

2014/02/13 CoverStory 導演和演員之間的默契與了解,多多少少都的影響著電影的品質,當然也會有些合作愉快的搭擋,繼續在其他的電影當中展現他們的完美配對。在好萊塢,有不少知名的作品就是建立在這種導與演的「黃金組合」之上的。











《雨果的冒險》全球影迷同聲企盼

2012/02/16 CoverStory 馬丁史柯西斯率領一流團隊雕琢下,《雨果的冒險》視覺效果華麗卻不造作,場景設計巧奪天工,就像是鐘表內齒輪一般運作流暢。詹姆士卡麥隆看完「雨果」後甚至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對3D技術最好的應用,超越他的《阿凡達》







《駭客任務》最會打

2007/07/28 E!頭條 該片創造了影史上新穎視覺概念,經典的子彈時間改變了日後好萊塢的攝影機運動。《駭》片向日本動(漫)作品《攻殼機動隊》取材,徹底將網路實體化,討論了虛實間的辨證美學,導演華考斯基兄弟檔的鏡位概念前衛先進,加上徹底將港式武打發揮地淋漓盡致,讓好萊塢動作片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