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鬼哭神嚎 惡靈15》來我們家吧

2015/07/30 達人影評 《鬼哭神號》意外將溫馨喜劇與驚悚恐怖的元素結合得如此漂亮,但多年後的新版電影還剩下什麼?除了那句經典台詞「他們已經來了They're here」以及從地上竄裂而出的人骨,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百萬種硬的方式》玩笑開大了

2014/06/12 達人影評 塞思麥克法蘭以超A喜劇《熊麻吉》一戰成名,他老大這次玩更大,不再惡搞孩子們的摯友泰迪熊…但崇拜美國硬派牛仔的男人是否禁得起塞思麥克法蘭的調侃呢?塞思麥克法蘭,這次真的是玩笑開大了!





《即刻獵殺》荒野生存的希望

2012/06/28 達人影評 並非是動物災難片,而是一部荒野生存的驚慄之作,藉由冰天雪地的氣候成功營造出恐懼與懸疑的氣氛,可以看出導演除了可以駕馭一部熱鬧的動作大片之外,在沒有過多的視覺特效之下,這樣小型驚慄片同樣游刃有餘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絕命終結站5》:驚悚命運悲歌

2011/09/02 素人影評 你可以說這是《絕命終結站》的第五集,你可以說這是《絕命終結站》的完結篇,你甚至也可以說這是《絕命終結站》的前傳。為什麼一部電影可以有這麼多層的意義?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啊!







死神狠招精華錄!(有雷)

2006/03/04 個體戶影評 然而,《絕命終結站3》以雲霄飛車為題材,更是擺明要鎖定青年市場。由於第二集的風味和第一集相較之下完全變了味,縱使第二集有緊湊刺激的劇情,但還是免不了被批評純粹只是灑狗血的續作、角色們缺乏人情味、死神的遊戲規則太過於牽強,比較起第一集一面叫好的現象,第二集評價卻兩級化,而這回讓影迷們感到安慰的是,首集導演黃毅瑜決定回籠第三集,要再為這一系列的影迷重現首集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