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莎瑪海耶克:潑辣剽悍惹人愛

2017/08/15 大牌檔 莎瑪海耶克出道就成墨西哥知名性感女星,在成功之時前進好萊塢,卻被打回演藝路途的原點。堅毅走過那段只能跑龍套的日子,她以《英雄不流淚》在好萊塢走紅、《揮灑烈愛》成為首位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墨西哥女星。本週莎瑪海耶克在《殺手保鑣》中將化身剽悍迷人的殺手妻子。



吸血變種進化論

2011/11/17 CoverStory 吸血鬼堪稱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沒有秘密的一種妖怪,從羅馬尼亞的古老城堡到未來都市中的黑暗巢穴,從一襲黑袍的貴族到唾液流淌的利齒怪獸,相關詮釋散見影視文學作品,億萬製作的大成本大Title也不在少數。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