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2019/09/06 大牌檔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









電影Quiz 80題(下)

2009/01/23 獨立電影 也許,你愛電影成痴,什麼題目都難不倒你;也許,你工作忙碌,許多好片都沒空看;那麼,就看看以下八十道精選Quiz,為你增添與親友聊天的話題!(想看答案請反白或按Ctr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