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2019/09/06 大牌檔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女王的角色,只有女王辦得到—凱特布蘭琪

2015/12/25 大牌檔 以劇場出身的凱特布蘭琪,當電影演員不在她本來的人生計畫中。然而,當克難背包客時,碰巧當臨演賺旅費。之後跨足電視圈到電影圈,從歷史上跟魔界中的女王,演到凱瑟琳赫本、反串巴布狄倫。她的目標不在成為最亮眼的影星,而是讓每個角色鮮明呈現。不是成為角色,而是讓角色成為只有凱特所能詮釋的銀幕人物。







傑佛瑞洛許

2013/11/21 大牌檔 澳洲知名演員傑佛瑞洛許,自1997年憑《鋼琴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他的演藝生涯就引起了影壇的關注,其後演出許多經典及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如《莎翁情史》、《鵝毛筆》、《慕尼黑》、《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









印度.女人.禍水

2006/05/06 個體戶影評 印度的寶萊塢跟好萊塢差不多,普遍是男性影人主導(艾許維亞瑞伊再怎麼紅,片酬終究差沙魯克罕一大截);而寶萊塢電影,也是多以男性的觀點來說故事。不過很弔詭的是,當前較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印度導演,較具有「作者特色」的印度導演,竟是女性印度裔導演居多,例如拿過金獅獎的米拉奈兒、演而優則導的Aparna Sen,通俗親切的古蘭德恰達,以及政治色彩濃厚的蒂帕梅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