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風靡一時的傳記電影

2014/02/13 CoverStory 有很多的電影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像最近的《紅翼行動》、《遲來的守護者》、《藥命俱樂部》等等,不過這裡我們要聊的傳記電影是指跟著一個人物來發展的這種電影。



傳奇製片人:影史空白

2012/09/27 藍祖蔚專欄 獨具隻眼,製作出《火戰車》、《甘地》、《與狼共舞》、《溫馨接送情》、《大河戀》和《殺戮戰場》(The Killing Fields)的製片家傑克.艾柏茲(Jake Eberts)日前撒手手寰,他的勝利方程式對我而言,還是一個謎。



《雨果的冒險》全球影迷同聲企盼

2012/02/16 CoverStory 馬丁史柯西斯率領一流團隊雕琢下,《雨果的冒險》視覺效果華麗卻不造作,場景設計巧奪天工,就像是鐘表內齒輪一般運作流暢。詹姆士卡麥隆看完「雨果」後甚至表示,這是他所看過對3D技術最好的應用,超越他的《阿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