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古典華服扮相重回好萊塢

2008/06/28 Cover Stor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在電影裡不言而喻,演員在劇中的裝扮除了要符合時空背景外,女星在劇中的打扮也成了一時風潮,時尚、流行與品牌成了焦點。近期幾部電影大走復古風,不管是古裝扮像還是精緻華服,再再讓觀眾驚豔,也讓影迷們看到演員們另一番迷人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