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2015/12/04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傑夫布里吉

2014/08/21 大牌檔 2014年即將推出的新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由他兼任製片和重要角色,電影改編自他相當喜愛的小說《記憶傳承人》,描繪一個想像出來的烏托邦世界..。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吃爆米花看戰爭,五分鐘反戰電影史

2006/11/04 E!頭條 戰爭讓什麼事都荒謬起來,劇情片因為戰爭變得很諷刺,甚至可笑;喜劇片則因為戰爭,好笑得有點可悲。大導演史丹利.庫柏利克的《奇愛博士》根本是Kuso惡搞,核子戰爭有什麼好怕的?就在眾人兵慌馬亂面對核武威脅時,奇愛博士說,不怕不怕,炸彈投下去就不怕!





電影中扣鈑機的最佳時機

2005/06/25 藍祖蔚專欄 這部被台灣片商形容為法國《無間道》的警匪電影,用了非常傳統的開鎗手法來表現歹徒的兇殘。電影一開場就是雙線進行,警察徹夜為退休同仁慶祝,搶匪則是攔截運鈔車,一冷一熱之間,就已經替歹徒的兇殘無情貼好了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