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2015/01/08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





凱文科斯納

2014/02/13 大牌檔 沉寂許久的凱文科斯納近來再度現身大銀幕,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之外,情人節將推出的是他與安柏赫德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傳奇製片人:影史空白

2012/09/27 藍祖蔚專欄 獨具隻眼,製作出《火戰車》、《甘地》、《與狼共舞》、《溫馨接送情》、《大河戀》和《殺戮戰場》(The Killing Fields)的製片家傑克.艾柏茲(Jake Eberts)日前撒手手寰,他的勝利方程式對我而言,還是一個謎。





不可錯過的「超急」好片

2012/08/23 CoverStory 《單車失竊記》 恐怕是講到自行車電影,影迷腦海中第一個會冒出的片名,被視為是新寫實主義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導演狄西嘉也被稱作「新寫實主義的推手」



史擷詠:回首二十世紀

2012/06/21 藍祖蔚專欄 電影是娛樂世界的火車頭,電影的發展同樣也帶動週邊許多商品的流行,電影原聲帶堪稱是「記憶」電影的最佳紀念品,重新聽見音樂,當初看電影有過的悲喜情懷,似乎又都會甦醒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