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除了要《幸福百分百》母親節還有哪些幸福片單?

2016/05/05 封面故事 節慶電影的存在是必須的,逢年過節總想應景做一些慶祝或消遣,除了導演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伯茲兩人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外,還有許多囊括多項大獎、破紀錄的母親節片單要和你介紹,並且千叮嚀萬囑咐,提醒你有哪些電影是會讓媽媽看完想撞牆,千萬別亂碰!



這些經典大明星唱歌你聽過了嗎?

2015/04/16 電影專題 身處競爭激烈的造夢工廠好萊塢,演員們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出眾外貌、絕佳演技、好人緣是必備要件,但若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歌喉,往往更能突破限制、殺出另一片天地,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哪些演員的美妙歌聲,忍不住要跟著歡唱呢?演員在影片中化身歌手的精采演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母親節必看電影Top10

2013/05/09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母親專屬的日子裡,除了與家族同樂外,還可以陪媽媽看電影。開眼嚴選十部母親節必看電影,陪您度過這個幸福滿載的母親節。









史擷詠:回首二十世紀

2012/06/21 藍祖蔚專欄 電影是娛樂世界的火車頭,電影的發展同樣也帶動週邊許多商品的流行,電影原聲帶堪稱是「記憶」電影的最佳紀念品,重新聽見音樂,當初看電影有過的悲喜情懷,似乎又都會甦醒了過來。



我的2012金馬奇幻影展片單

2012/04/05 達人影評 今年奇幻影展有兩件事讓我頗感失望,其一,《洛基恐怖秀》和《真善美》獨立於套票外販售,我忍不住感到失落,小金馬變的更商業,卻沒有更親民,原本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的影展宗旨,變成「花多點錢再來玩」的觀感。



《真善美》K歌場歡唱不加價

2012/03/22 CoverStory 「真善美齊聲唱」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尤其在著名的Hollywood Bowl好萊塢夏日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高歌《真善美》,造成每次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的盛況。







選戰星際化,排隊46天…星戰迷全面進攻!

2007/06/16 E!頭條 星戰迷有多迷?從星戰出的一堆遊戲、漫畫、商品、小說、廣播劇,還看不出它的影響力,更猛的是,星戰迷不甘願只當影迷,除了寫寫所謂的fan fiction(以星戰的人物或是背景自創小說,大部份的知名影集或是電影都會有fan fic存在),還自己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