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阿拉伯的普羅米修斯

2012/06/07 數位影音 1962年,由《桂河大橋》大衛連執導,《阿拉伯》獲得商業和輿論一至好評,拿下七座奧斯卡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音效、音樂、剪接、美術指導,趕快來跟大衛一起回味這部具有經典地位的影史佳作吧!



快來叫阿爸。星戰族譜大公開

2012/02/09 CoverStory 每個世代都對星戰有不同回憶,有人最熟悉路克和莉亞公主的身世之謎,有人則視安納金為情敵,悄悄愛慕娜塔莉波曼行之有年。本文將為大家整理星戰一至六部曲主要角色身家調查,以供有志者旁敲側擊。





吃爆米花看戰爭,五分鐘反戰電影史

2006/11/04 E!頭條 戰爭讓什麼事都荒謬起來,劇情片因為戰爭變得很諷刺,甚至可笑;喜劇片則因為戰爭,好笑得有點可悲。大導演史丹利.庫柏利克的《奇愛博士》根本是Kuso惡搞,核子戰爭有什麼好怕的?就在眾人兵慌馬亂面對核武威脅時,奇愛博士說,不怕不怕,炸彈投下去就不怕!





影壇恆星《星際大戰》歐比王

2005/06/11 藍祖蔚專欄 只要電影不死,我相信亞歷.堅尼斯的演技就會繼續被人推崇,繼續受到懷念。  『我的血液裡有變色龍的基因。』他曾經這樣形容自己:「當一個演員很稱職,但是做一個正常人就很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