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那些來不及變老的銀河流星

2014/06/05 CoverStory 2014年是個黑色的一年,不過半年時間,接連多位年輕明星接連殞落,包括帥氣的保羅沃克,因車禍意外喪生、遊走商業與藝術無礙的中生代演員代表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疑似吸毒過量猝死在紐約住所..。











徐克作品大而無當?

2005/07/16 藍祖蔚專欄 格局太大,企圖太大,最後卻大而無當,千頭萬緒難以終場,大概是徐克很難逃避的責難,但他是一代 宗師,只管開山門立宗派,成敗非他獨當,氣勢卻已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