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4年五位讓人驚艷的新導演

2014/10/23 CoverStory 2014年充滿驚喜,不少新導演的首部作品讓人看的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劇本飽滿,且敘事節奏流暢大器,絲毫不顯生澀;咱們一塊來瞧瞧有哪幾位新銳導演值得影迷們多加關注喔。









《詭屋》恐怖片遊樂法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繼《驚聲尖叫》後最讓人心滿意足、又驚又喜的喜劇恐怖片,感官與氣氛營造不俗,縱使部分特效有些粗糙,但編劇精湛的劇本大辣辣的揶揄反驚悚恐怖片的精神十分讚賞



《13駭人遊戲》里程碑與爛伏筆

2007/05/12 個體戶影評 所謂的超現實文本從前兩個世紀就已經很多,有的偏重幻想的元素、有的重心在與現實也就是人性的連結,理想上兩者兼顧是最好的平衡,問題是當文本的篇幅或預算有顯著的限制時,取捨就是必要的功課。



百萬殺人遊戲裡的生命意義

2007/04/07 個體戶影評 本片故事單純到近乎簡陋的地步、拍攝技巧約略是學生實驗作品的程度,就劇情而言,雖然暫時想不起極端相似的其他作品,但本片似乎無法與《異次元殺陣》或《生存遊戲》相隔太遠;就技術而言,大部分年輕的音樂錄影帶導演應該都能做到本片的程度,年齡相仿的陳正道甚至還略微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