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2012/02/02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精選.經典TV Top 23(中)

2008/08/01 Cover Stor 曾獲得五次奧斯卡提名,演藝事業跨足電視與電影的葛倫克羅斯(Glenn Close,近期的影集「金錢遊戲」也可看到她精彩演出),就曾經說過好劇本都在小螢幕上,顯示出好萊塢劇本發展的瓶頸,加上影集改編電影一部接一部,多少可看出電視的魅力。近期「Times」與知名的EW(Entertainment Weekly)做了一番統計,選出百大電視經典,就讓我們看看Top的有那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