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名模讓電影更養眼

2015/08/31 封面故事 從時尚產業跨界到電影圈的美麗模特們,年輕的歲月過了,似乎也暗示電影事業也就差不多了。但真是如此嗎?仍有很多成功的例子,證明了名模演員並不等同於花瓶的。



挑戰極限:七大愛愛姿勢教學電影

2015/07/24 CoverStory 隨著社會開放演進,愛情動作場面也跟著越做越大,電影床戲甚至帶到超越人體極限的四十八手一起OPEN。古早時稍微討論幾秒就會臉紅的禁忌話題,現在大夥兒邊吃飯都能邊聊昨晚腳張的多開。



月滿軒尼詩:愛人一笑

2010/09/30 藍祖蔚專欄 讓愛人笑,讓愛人開心,難嗎?談戀愛時,因為戀情正濃,因為全力討好,或許不難;等到愛情有了歸宿,大勢底定後,很多人或許就忘了該怎麼繼續討愛人開心歡笑了……。



《黑書》:複雜緊湊、曲折離奇

2008/12/05 素人影評 《黑書》肯定不是部適合所有人的電影。它太肉慾、太情色且太直接,但同時它也可以讓一個女間諜色誘敵軍的老故事有著少有的衝擊力與刺激。看完它肯定需要耐心與對類型本身的喜好,但只要有著較為開放的觀影心情與對類型的些許偏好,則《黑書》無疑會是一段撲朔迷離、情慾糾葛、香豔刺激的經歷。







電影中噴鼻血的性愛場面

2006/03/04 藍祖蔚專欄 巫山雲雨,神人共愛。床戲只要拍得不噁心,再加上大牌明星擔綱,就一定會看得人目瞪口呆的。這一 點,伍迪.艾倫也懂,《愛情決勝點》中,不該相愛的男女主角硬是雨天在麥田相會時,來不及躲雨, 來不及覓地,草地野合成了情欲高張時最直接,也最明快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