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斷了氣》:成為不朽,然後死去

2019/12/20 達人影評 高達1960年拍的第一部長片《斷了氣》,是開啟法國新浪潮的重要作品之一。《斷了氣》讓電影這種藝術形式,更脫離以往文學作品的習慣與重心,更著重聲音、影像、與剪接,把電影媒介才可以使用的特殊工具,擺到更重要的位置。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電影Quiz 80題(下)

2009/01/23 獨立電影 也許,你愛電影成痴,什麼題目都難不倒你;也許,你工作忙碌,許多好片都沒空看;那麼,就看看以下八十道精選Quiz,為你增添與親友聊天的話題!(想看答案請反白或按Ctr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