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牌特務》麻雀變鳳凰

2015/02/24 達人影評 《金牌特務》在跟以男性為主的經典間諜電影致敬。 因此老牌特務哈利哈特傳授/帶領街頭混混伊格西成為紳士特務的情節,既是如父如子如師如徒的關係呈現,亦像是導演Matthew Vaughn在跟影壇前輩喊話:我受您們的作品影響,接下來換我將您們的精神發揚光大。



必看活屍電影TOP10

2013/06/20 數位影音 活屍正夯,連布萊德彼特也趕上這波熱潮,最近熱映中的《末日之戰》,是首部破2億美元大成本製作的活屍片,帶來前所未有的最速活屍。2012年美國滾石雜誌選出十部必看經典活屍電影,喜歡活屍電影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活屍進化,全面升級

2013/06/20 封面故事 《末日之戰》小布對抗全新進化最速活屍,不僅動作飛快,受感染的人體能在短短幾秒間迅速變身,飛簷走壁不說,還能像蝗蟲過境般層層堆疊,衝破高聳護城牆。就讓我們從影史第一部活屍電影開始說起,看電影裡的活屍進化歷程。





《棄城Z-108》向「假文青」比出中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棄城Z-108》完全沒有任何劇情結構,從頭到尾就是殺、殺、不停的殺!露點、露點、不停的露點!這類電影的一貫宗旨,就是惡搞、俗爛、壞品味,「不懂」的人會說是爛片,但是了解這種文化的人自然能夠體會那種邪惡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