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2018/07/20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麻辣春風化雨 霸凌女教師

2011/09/29 達人影評 《霸凌女教師》是一部瘋狂的喜鬧劇,足以成為卡麥蓉狄亞的代表作之一,顛覆傳統教師形象,挑戰教育權威,步調流暢風趣,大概除了教師公會的人以外沒有人不會喜歡這部電影。



精采絕倫的華麗冒險-《騎士出任務》

2010/07/01 素人影評 此部電影就像是一部旅遊觀光冒險電影,從波士頓、西班牙、奧地利、牙買加,幾乎是橫跨半個地球,風景美不勝收,本片的動作場面更是陸海空大雜燴,從飛機上狹窄的角落阿湯哥一人打十個、猛烈的飛車地下隧道追逐、奧地利屋頂奔走逃亡,最棒的動作場面最屬在西班牙奔牛節開著重型機車在街頭遇上牛群與反派槍戰飛車追逐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