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麥克法斯賓達:坦然造就真實

2016/01/22 大牌檔 曾經演完《諾曼第大空降》後,演藝生涯毫無起色的麥克法斯賓達,以《飢餓》中驚人的演出奪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性愛成癮的男人》更讓他當上威尼斯影帝。直到飾演《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賣座的電影終於讓他的好演技更廣為人知。向來總能掌握複雜角色的麥可,就是因為他對於人性坦然的認知與接受,使他呈現的人物充滿立體的真實感。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厲陰宅》文火醞釀,熱火快炒

2013/08/08 達人影評 鋪陳模式用文火醞釀觀眾緊張的情緒,對於片中出現的種種恐怖現象,不斷的讓觀眾得到合理的解釋,一切都不是鬼嚇人,而是人嚇人。表面上是刻意的讓觀眾卸下心防,進入本片高潮階段,熱火快炒加速驚悚的凝聚,沒有拖泥帶水,一氣呵成的將緊張感無限放大。



屢攀電影高峰 見證歷史時刻:史蒂芬史匹柏

2013/02/21 大牌檔 已是電影史上不可或缺的電影推手史蒂芬史匹柏,此次與《慕尼黑》編劇東尼庫許納合作史詩鉅作《林肯》,該片不僅入圍2013年第70屆金球獎7項提名,更入圍第85屆奧斯卡高達12項提名肯定,史蒂芬史匹柏將以屢創新穎的拍攝手法與廣大格局,帶領全球觀眾見證美國重要的歷史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