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驕傲大聯盟》我的名字是喬

2015/03/05 達人影評 《驕傲大聯盟》令我想起《舞動人生》,兩部影片都在打破舊有意識型態藩籬,前者讓礦工(傳統男性形象)與同志族群學會尊重彼此,後者藉跳芭蕾舞男孩比利,對抗(擊碎)「男孩就該是什麼模樣」的傳統思惟



傑米貝爾

2014/03/06 大牌檔 獲《Glam'mag》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傑米貝爾,與美國性感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片約和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將在拉斯馮提爾執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心靈鑰匙》打開你我的心鎖

2012/02/23 電影專題 正如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所說:「我接演這部電影的決定太容易了!當我讀完劇本,要我演出根本不成問題。」而《心靈鑰匙》就是這麼一把鑰匙,能輕鬆打開心房,進而深深觸動人心的作品。







影史童星之最

2010/10/21 Cover stor 隨著近日上檔的《蜜》、《噬血童話》、《第四張畫》都展露出令人難忘的童星形象,不禁想回顧,電影史曾出現哪些經典兒童角色?看本期e週報喚起您的回憶。











伺機而動-賈斯汀查特文

2009/03/13 大牌檔 出生加拿大的賈斯汀查特文,18歲就開始表演生涯,參與多部好萊塢大製作電影,並擔網主演《幽靈人口》,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的《七龍珠:全新進化》更讓他成為全球焦點。



《為愛朗讀》硬是卡位,最佳影片獎落誰家?

2009/02/06 Cover Stor 最佳影片會是提名最多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金球得主《貧民百萬富翁》?還是卡位成功的《為愛朗讀》?沒人說得準奧斯卡的評審們究竟會以哪先因素做為主要考量,看奧斯卡實況頒獎,and the Oscar goes to… 時的那摒氣凝神,以及宣佈後的興奮或失望,可一點也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不輸給看電影的娛樂性。